本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设置 | 报账指南 | 下载中心 | 收费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报账指南>>正文

项目授权操作指南
2021-06-25 09:54 天中财务  审核人:

1.为什么要进行项目授权

网上报账系统使用的前提是经办人有对相应项目进行管理或经办的权限,项目负责人默认为唯一经办人。根据工作需要,项目负责人可将网上报账系统中权限授予他人。需要注意的是:此授权仅是网上报账系统经办人授权,非经费签批授权。

2.如何进行项目授权管理操作

方法一:通过“项目授权管理”模块进行操作。

项目负责人可通过“项目授权管理”模块统一对“财务查询系统”、“网上报账系统”、“网上申报管理系统”进行授权管理。

1

项目负责人进入“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后,选择“项目授权管理”。

1)单个授权

2

进入“项目授权”模块,在“授权系统列表”中选择需要授权的系统,输入“被授权人工号/学号”,选择授权项目,点击“授权使用”,输入“截止时间”,核对信息无误后,点击“授权”。

2)批量授权

3

 

进入“批量授权”模块,在“授权系统列表”中选择需要授权的系统,逐一插入“被授权人输入被授权人工号/学号”,选择授权项目,点击“授权使用”,输入“授权截止时间”,核对信息无误后,点击“授权”。

3)取消授权

4

在“取消授权”模块中选择已授权信息,点击“取消授权”及“确定”,操作完成。

  1. 授权信息查询

    5

    项目负责人可在“授权日志”模块中,查看已授权及取消授权的操作信息。同理,被授权人可在“被授权日志”中查看已授权及取消授权的操作信息。

    方法二:在“网上报账管理系统”、“网上申报管理系统”内分别操作。

    (一)网上报账管理系统授权操作

    1.项目授权

    微信图片_202009141453334

    项目负责人进入网上报账系统后,点击“我的项目”,“项目授权”,选择要授权的项目,输入被授权人工号/学号后,系统自动识别项目负责人姓名。项目负责人可根据实际工作需求,设置被授权人项目截止日期及授权额度。点击“确定”后完成授权。

    2.项目授权查询及取消

    微信图片_202009141453335

    项目负责人可在“我的项目”模块下对授权的项目进行查询和取消。

    (二)网上申报管理系统授权操作

    1.项目授权

  2. 进入“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后选择“网上申报管理系统”。6

    2)选择“账务用户授权”

    7

    3)“被授权人”处输入被授权人工号,回车后自动显示姓名。根据管理需求,选择被授权的项目,点击“授权”。

    8

  3. 项目授权查询

    进入“财务用户授权管理”进行授权项目查询与修改。

    9

 

关闭窗口
服务时间
· 网上报账-自助投递业务操作说明...
· 网上报账培训录像及课件
· 专业建设经费启用“网上申报-投...
· 内部转账业务操作演示视频
· 大创经费启用网上申报-投递式报销
· 项目授权操作指南
· 科研管理经费启用“网上申报-投...
· 劳务费与专家咨询费报销指南

版权所有:天津中医药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