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设置 | 报账指南 | 下载中心 | 收费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同过政治生日,牢记党员身份”—财务处开展喜迎建党百年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5 16:44 天中财务小编  审核人:

“同过政治生日,牢记党员身份”

财务处开展喜迎建党百年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政治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于2021624日下午,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同过政治生日,牢记党员身份”的主题党日活动。财务处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由支部党员朱凤同志主持。

                                              王永强书记开场致辞

环节一:一心向党
 
郑亚楠同志宣读入党申请书,正式向党支部表明了个人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动机和志愿,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学习党的各项基本理论和会议精神,不断提升个人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郑亚楠同志提交入党申请书

王永强书记和邵萍同志分别对郑亚楠同志加入党组织给予了期望,鼓励她要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而且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同时要虚心向有经验的党员同志学习,提高个人政治修养。

王永强书记对郑亚楠同志寄予期望

邵萍同志对郑亚楠同志寄予期望

环节二:不忘初心
 
财务处全体同志一起观看影片《百年党史回顾》,该片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风雨兼程,展现了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抛头颅洒热血的刚毅精神。观影后,同志们各个心潮澎湃,纷纷发表观影感言,交流气氛热烈。随后,王永强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王永强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环节三:建党百年
 
为迎接建党百年,财务处全体成员精心编排了节目。王永强与牛东共同表演原创相声《我要穿越》,揭露了旧社会人民的悲苦命运,讽刺了旧社会的阶级矛盾,抖出的包袱层出不穷,使大家欢声笑语不断;郑鹏独唱歌曲《等待》,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杨静、李梦羽、郑亚楠合唱歌曲《少年-百年建党版》,唱出了年轻党员同志的朝气蓬勃;付岩、邵萍、郑鹏、林家安、曾建、庞新青、朱凤、周一杨、李博文同志合唱歌曲《明天会更好》,祝愿中国共产党青春永驻,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王永强、牛东表演相声《我要穿越》

郑鹏演独唱歌曲《等待》

杨静、李梦羽、郑亚楠合唱歌曲《少年-百年建党版》

 

付岩、邵萍、郑鹏、林家安、曾建、庞新靑、朱凤、周一杨、李博文合唱

歌曲《明天会更好》

财务处全体同志合影

 

值此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财务处全体人员能够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并结合学习党史主题教育活动,达到切实为师生着想,脚踏实地,认真做事的目的,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关闭窗口
服务时间
尚无内容。

版权所有:天津中医药大学财务处